Elderly Services

Healthy Diet and Diabetes Prevention Project


Details for this service plan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不再「慌糖」 - 健康飲食預防糖尿病社區教育計劃

東華三院MaBelle 鑽飾有限公司2004年開始建立合作伙伴關係,透過結合雙方的資源、經驗及智慧,開展各項社區教育計劃,去回應社會的需要,共同為香港市民創建一個健康愉快的社會,至今受惠人數已超過20多萬。

根據衞生署和政府統計署的數據顯示,本港的糖尿病患者數目已達70萬名,即約每10人當中便有1人患上糖尿病,而糖尿病亦於本港最常見致命疾病中位居第八位。此外,不良的飲食習慣、缺乏運動及身體過胖亦令糖尿病患者漸趨年輕化,故問題實在不容忽視。

有見及此,東華三院與 MaBelle 鑽飾有限公司攜手合作,本著「預防勝於治療」的信念,舉辦不再「慌」糖 - 健康飲食預防糖尿病社區教育計劃

詳情請按此瀏覽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