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及核心價值


使命

透過提供多元化及優質的服務,使長者安享富尊嚴及愉快的生活,達致圓滿人生。

核心價值

以人為本

我們肯定每位長者的尊嚴和獨特性。每位長者均有其本身的價值和潛能,我們必須尊重其權利及需要。

全面關顧

我們承諾提供一個關懷洋溢的環境,以全面滿足長者在生理、心理、社交及靈性各方面的需要。

靈活創新

因應長者不斷轉變的需要及現有服務的不足,我們會採用靈活創新的方法,提供更有效的服務。

攜手參與

我們鼓勵長者在服務策劃、提供及檢討層面上積極參與,力求達致他們的期望。

專業實幹

透過專業、能幹及熱誠投入的員工,我們竭誠為長者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實証為本

我們會透過客觀及科學的方式持續地檢討服務成效,以提高服務質素。

誠信交代

我們承諾會善用社會資源,並樂意向公眾交代。


New Video


社區支援服務

「健康頤年」及「原居安老」是本院社區支援服務的重點。「健康頤年」是指健康生活、有效控制疾病及保持身心健康,包括抱有積極態度參與社會和面對人生最後的階段。而「原居安老」則為長者原地提供適切的支援服務,讓他們即使在健康狀況有變的情況下,仍能繼續在他們熟悉的社區內居住,頤養天年。故此,本院積極發展社區支援服務,透過以下共41個不同類型的服務單位提供多元化及優質的服務。

  • 長者地區中心及長者鄰舍中心服務
  • 長者日間護理中心服務
  • 綜合家居照顧服務
  • 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
  • 專門服務

院舍服務

「全面關顧」及「持續照顧」是本院院舍服務的重點。通過多元化的服務和跨專業的員工團隊,本院共25個不同類型的院舍服務單位致力為長者提供優質的院護照顧服務,關顧個別長者各方面的需要,讓長者安享豐盛晚年。

  • 提供持續照顧的護理安老院服務
  • 轉型為提供持續照顧的安老院服務
  • 護養安老院服務
  • 療養服務
  • 長者緊急住宿及暫託住宿服務

download


服務單張下載


按此下載

TWGHs Tenancy Management for Senior-owner Occupiers


Tel: 9311 8266
Fax: 2803 2702
Address: M Floor, Shop 5, Hong Ning House,
Tung Fai Gardens, 17 Po Yan Street,
Sheung, Wan, HK.
Service Hour: Monday to Friday 9: 00 a.m. to 5:00 p.m.
Website: http://tmso.tungwahcsd.org
Email:

tmso@tungwah.org.hk

Facebook: TMSO
District: Hong Kong


Service Scope

In order to generate more stable income for frail elderly to subsidize their late life medical and long term care expenses by releasing the potential values of their own property after they were admitted to nursing home facilities, Tung Wah first piloted the Tenancy Management Service for Senior Owner-occupiers, to help elderly persons to finance their own long term care expenses through social innovation.

The project aims at assisting the elderly people to renovate and rent out their own property to receive monthly rental incomes to support their long term care and late life expenses.


TMSO
Click here to enlarge th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