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abilitation Services

Visual Art Exhibition


Details for this service plan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在藝術創作的領域上,每個人均可在思想及感情上作無限及真摯的交流,弱能人士也不例外。他們沒有受其智力或身體殘障的限制,而阻礙了創作的靈感和與人作生命分享的熱誠。相反,更因為他們特殊的生命經歷,使他們的藝術創作更別具特色。

弱能人士視覺藝巡迴展

我們舉辦是次展覽,目的就是為本院轄下各復康服務單位的使用者,提供一個展出真我藝術的平台,向公眾展示他們在視覺藝術上的創意,讓公眾欣賞到弱能人士的藝術作品,藉此提高對弱能人士在藝術創作才華上的認識。

就是次展覽,我們收到超過700份的參展作品,林林總總,主要分為平面(包括水墨畫、水彩畫、書法、攝影等)及立體(包括陶瓷製品、布藝、紙黏土、馬賽克等)藝術作品兩大類,而當中有個人創作的,有集體創作的。然而,由於場地所限,我們只能從參展作品中選出 444份作品展覽。另外,我們亦選了366份作品,用來印製一個萬年曆,以作藝術交流和紀念。

大家常說要締造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我們認為一切由「認識」和「欣賞」開始。是次「視藝無限展出真我」弱能人士視藝巡迴展,正正給予大家一個機會,去認識弱能人士的內心世界,以及欣賞他們的創作能力。

詳情請按此瀏覽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