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habilitation Services

iRun Hong Kong Jockey Club Special Marathon 2012


Details for this service plan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背景和目標

隨著運動漸趨普及,增加了智障人士參與體育運動的機會,他們當中有些在本地及國際運動會中屢獲殊榮,印證了智障人士只要有機會,便可發揮 無限潛能,享受自主優質的生活。

「奔向共融--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2011」於2011年1月16日在本港首次舉行,得到社區人士的全力支持,共有1000多位參賽者參加賽 事,部份參賽者的成績更達至專業水平,活動亦體現了傷健共融的目標,更藉此提高了智障人士對健康及運動的關注。

「奔向共融--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2012」將於2012年1月8日舉行,是次活動亦得到香港中文大學及南區長跑會的支持,提供場地及賽事的 支援;我們更將活動推廣至澳門、廣東省及台灣等鄰近地區,讓两岸四地的健兒一起參與賽事,繼續為倡導傷健共融和身心健康而努力。

詳情請按此瀏覽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