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 and Family Services

Outstanding Award Presentation 2021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are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由東華三院與社會福利署合辦之『壯志驕陽』嘉許禮已踏入第15屆。活動目的乃為表揚社會福利署署長擔任其監護人以及接受東華三院兒童住宿服務的兒童,嘉許他們在學術、操行、運動及其他演藝潛能有進步或突出表現。過去,活動一直以典禮形式舉行;在頒獎活動後,參加者和嘉賓會享用午餐,之後到主題樂園或酒店參加遊樂活動,歡度周末。

自去年至今,疫情肆虐全球,政府一再呼籲群眾減少社交活動,保持社交距離。慮及兒童及一眾參加者的健康及受到感染的風險,嘉許禮以雙年度影片的形式,嘉許有卓越表現及明顯進步的兒童。在此我們再次感謝嘉賓們的支持及鼓勵,相信一班兒童在未來會更努力去爭取好成績。


以下為壯志驕陽嘉許禮 2021的影片,請各位細心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