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DVD/CD Boxset 2011 – 塗雅夢想

Book Title: 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DVD/CD Boxset 2011 – 塗雅夢想
Author: 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
Year: 2012年
Price: $80 (兩套: $150)
Language: 中文 (廣東話)
Content: 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與一眾熱忱於青少年發展事務的藝術工作者,共同策劃、舉辦的「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系列,以「堅持理想 創造傳奇」為核心理念, 透過一連串密集式的專業訓練,誘發年青人作全方位學習,務求從中提高其思辯能力、自我價值和素質,以助他們在生活及精神上追求進步。音樂劇更讓年青人初試啼聲,將他們把自身的真實故事和原創音樂在舞台上與觀眾分享。

2011年是「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第八年,是次音樂劇以「塗鴉夢想」為主題:十九個抱有不同夢想的年青人,眾志成城為十二週後的一個演出聚集起來,老師更精心設計了一個特訓計劃,將他們分配成兩人一組的「Buddy」,在這十二星期內「Buddy」之間需要每日都彼此關心、支持、鼓勵和分享,來達成設定的目標,在演出之日便是他們成果展示之期。
劇中每一幕戲都是他們追尋夢想的見證,當中的喜與悲、得與失、苦共甜都一一印記在他們的青蔥歲月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