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空缺

現有職位空缺

成為全港最大慈善機構的一份子

東華是香港規模最龐大及歷史最悠久的慈善服務機構,全賴員工群策群力,才得以享有今日的成就和共創未來的動力。員工是東華寶貴的資源,他們肩負重要任務,秉承東華優良傳統,因應社會不斷轉變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

薪酬及福利

東華不但規模龐大,而且架構完善,能提供穩定的事業發展和保障。我們提供的聘用條件具市場競爭力,員工福利包括有薪假期、進修津貼、醫療及牙齒保健。此外,我們亦舉辦多元化的康體及福利活動,促進員工溝通和歸屬感。

訓練及發展

東華鼓勵員工把握培訓及發展的機會,從而提升工作表現,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更優質的慈善服務。員工訓練組會舉辦不同類型的訓練活動和提供訓練資助,加強各級員工的專業及管理能力訓練,以及提高他們的服務技巧和工作效率。此外,東華亦提供獎學金,鼓勵員工繼續其專業或學術進修。

職位申請手續

可親臨人事部索取或從本網頁下載職位申請表,填寫前請參閱表格內的說明及人事紀錄通知書

申請人下載PDF格式的申請表格,需要使用Adobe Acrobat Reader來閱覽及列印。如需該軟件,請按此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