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東華三院精彩匯萃 共慶回歸廿五載綜藝表演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東華三院於2022年12月22日(星期三)晚上假九龍灣展貿中心展貿廳(二)舉行「東華三院精彩匯萃 共慶回歸廿五載綜藝表演」,並邀得立法會議員暨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劉智鵬教授BBS太平紳士及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胡鉅華太平紳士主禮。

是次綜藝表演匯聚了來自東華三院醫療衞生、教育及社會服務科別具演藝才華的醫護人員、39 間學校的學生及一群活力充沛的退休人士及年青人;表演節目內容豐富,包括管弦樂、合唱團、中國武術、各式舞蹈及樂隊表演等。台前幕後共有超過500名表演者及工作人員,眾志成城一同慶賀香港特區回歸祖國25周年。

東華三院主席馬清揚先生於致辭時表示:「香港在過去數年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嚴峻的疫情令市民生活百上加斤,現在隨著疫情退卻,香港定能憑著堅毅不屈的精神,克服各種風浪與挑戰,迎接新機遇的來臨。」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逾百五年,東華三院在醫療、教育、社會、歷史文化保育及公共服務方面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357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37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60個教育服務單位、229個安老、青少年及家庭、復康及社會企業/創新的社會服務單位,兩個肩負守護和保育本地歷史文化重任的服務單位,分別為東華三院文物館和東華三院何超蕸檔案及文物中心,以及24個提供殯葬及廟祀服務的公共服務單位及重點計劃。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608與東華三院社會服務科聯絡

 

立法會議員暨嶺南大學協理副校長劉智鵬教授BBS太平紳士(左五)、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胡鉅華太平紳士(右五)及東華三院主席馬清揚先生(左四)主持「東華三院精彩匯萃 共慶回歸廿五載綜藝表演」亮燈儀式。

東華三院主席馬清揚先生致詞。

嘉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