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康服務

明珠台「藝坊 The Works」
介紹 「i'm perfect 我圓我夢」殘疾人士展藝計劃慈善拍賣會


2011年11月22日晚上7點正於明珠台的「藝坊 The Works」播出關於 「i'm perfect 我圓我夢」殘疾人士展藝計劃在本月30日(星期三)慈善拍賣的有關內容,屆時我們2位藝術家偉佳和Vicky將會接受訪問,請大家抽空觀看喔!

如錯過了當日節目,可按此網上重溫!
若有任何查詢,歡迎留言或致電 3482 6163。

關於「我圓我夢」殘疾人士展藝計劃慈善拍賣

藝術能豐富人的生命。透過藝術,也可圓夢;把原來不完全的,變得完美。

一群在東華三院接受服務的人士,因為熱愛藝術,即使能力不同,仍每天樂活在實現夢想的路上,努力不懈地學習繪畫及書法。

為了讓他們的作品有機會被賞識,在富得拍賣行的支持下,東華三院現透過「我圓我夢」殘疾人士展藝計劃,舉辦一項畫作和書法的慈善拍賣會。拍賣所得 善款,將主要用作協助殘疾人士自力更生。

「一筆一畫,一心一夢;藝可展能,賞能續夢!」您的欣賞和支持能夠成就別人的夢想。

網址: http://imperfect.tungwahcs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