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康服務

東華三院友心情網上電台、香港精神科醫學院及半島扶輪社聯同818 Photography Club
為精神病康復者舉辦「此時‧此刻」攝影工作坊


生活在這繁華的香港,每時每刻都需要處理不同的事情。正因為都市人經常「一心幾用」,腦筋和心靈都變得疲累。要真正的放鬆,其中一個辦法就是讓心專注地享受一件事,例如:攝影。攝影不單令人專注放鬆,更是除語言文字外的另一種媒體去表達自己的情感。正因如此,東華三院友心情網上電台、香港精神科醫學院及半島扶輪社聯同818 Photography Club現舉辦「此時‧此刻」攝影工作坊。

工作坊特別邀請了著名攝影導師香港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講師甄民志先生教授基本攝影技巧,亦 有香港精神科醫學院麥永接醫生講解攝影對精神健康的重要性。現誠邀各精神病康復者參與,詳情如下:

東華三院友心情網上電台、香港精神科醫學院及半島扶輪社聯同818 Photography Club為精神病康復者舉辦 「此時‧此刻」攝影工作坊

按此下載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