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康服務

愛不同藝術 :「我圓我夢」殘疾人士藝苗資助計劃(第三期)


愛不同藝術 :「我圓我夢」殘疾人士藝苗資助計劃(第三期)


敬啟者:

「我圓我夢」殘疾人士藝苗資助計劃(第三期)

東華三院愛不同藝術是一間為殘疾人士而設立的藝術空間。一直致力於發掘及提升殘疾人士的藝術潛能,以促進藝術共融,實現藝術無疆界的理念。雖然不同能力的人士在大眾眼中都是不完美的一群,但正正是他們的不完整才創造出獨特的藝術作品,令不完全的他們達致完美。

由東華三院愛不同藝術主辦、富得拍賣行有限公司協辦及贊助、攜手扶弱基金贊助的「『我圓我夢』殘疾人士藝苗資助計劃」是全港首個公開為專業或非專業從事藝術創作的殘疾人士而設立的藝術資助計劃,從而鼓勵他們發掘和發展藝術才能,本計劃的目的是資助未經正規訓練,但在藝術創作上,富有熱誠的殘疾人士,在本港進行各種藝術項目,包括:舉辦藝術展覽、表演、出版、創作或進修藝術課程等。

本計劃自2013年年初推出以來,進行了兩期,申請者非常踴躍,為求使更多不同能力的藝術愛好者能受惠於計劃,故現推出第三期,但獲批核項目必須於2014年11月底完成,而項目的資助金額及優次,將有所調整──即申請人最多可獲港幣2,500 至5,000元的資助額,而目的為進修藝術課程者,將獲較優先處理。然而,最終資助金額及申請項目的批核,一如既往,按已定的評審程序作最後評定。

凡有興趣人士可詳閱及填妥附件 (附件亦可到 http://i-dart.tungwahcsd.org/ 下載) 。查詢可致電2870 9336/ 3482 6163 或 電郵至
i-dArt@tungwah.org.hk。截止日期為2014年05月21日(第三期申請)。

  此致
 貴機構 / 團體負責人

藝術發展主任梁靜韻
二○一四年五月十四日


按此下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