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康服務

東華三院Radio i Care友心情網上電台
「共聚星期六」 與資深影評人 張鳳麟博士(William)及阮曼華博士大談電影「似是有緣人Certified Copy」

「共聚星期六」 與資深影評人 張鳳麟博士(William)及阮曼華博士大談電影「似是有緣人Certified Copy」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

資深影評人張鳳麟(William)博士現任教於香港理工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課程包括:中國藝術及設計、電影等。為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及香港影評人協會會員,影評散見於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網頁,及大專院校出版的電影論文集。

他覺得透過電影了解到人生和世界的種種問題。故電影不單是娛樂,而且更能反映人生。

在7月30日(星期六)下午2:30 - 4:30,William與阮曼華博士一起為大家分析電影「似是有緣人(Certified Copy)」 中所導引出感情問題,使觀眾對電影有一深層反思。


    「共聚星期六」 與資深影評人 張鳳麟博士(William)及阮曼華博士大談電影「似是有緣人Certified Copy」 「共聚星期六」 與資深影評人 張鳳麟博士(William)及阮曼華博士大談電影「似是有緣人Certified Copy」

當日除了能與兩位主持有親身接觸、對話、分享外,更有精美茶點招待大家。

活動參加名額只有五十名,先報先得!
有興趣的朋友,請click入 以下網址報名:
http://radioicare.org/news_detail.php?id=17

共聚星期六 與作家李子玉及阮曼華博士深情對話  共聚星期六 與作家李子玉及阮曼華博士深情對話   共聚星期六 與作家李子玉及阮曼華博士深情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