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及家庭服務

第七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

東華三院連續第七年與香港賽馬會及曼聯足球會合作推行「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開始招募學員了。

計劃為期六個月,為15至19歲的青少年提供透過足球互動及專題工作坊,藉此提升他們的自信及領導才能。在計劃中表現最出色的六位學員,更可獲保送前赴英國曼徹斯特參加義工訓練及組織社區足球活動,學以致用,擴闊視野。

新一屆計劃繼續設「自我挑戰」項目,學員可選擇學習滑浪風帆或龍舟,並在限期內完成要求。兩位星級導師,包括奧運金牌得主,被譽為「風之后」的李麗珊及資深龍舟教練司徒寅負責指導。

本計劃由東華三院、香港賽馬會、曼聯足球會及香港滑浪風帆會攜手推行。2020年1月開始,學員不僅會接受一系列包含理論及實踐課,以和富趣味的工作坊,亦會攜手到社區籌辦足球活動,身體力行服務社區。東華三院的社工團隊會跟進每位學員的進步,提供支援,務求每位年輕學員都能夠持續進步,發揮潛能。

第七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現正接受愛好足球的青少年報名參加,性別不限,截止日期為12月20日,所有報名者會獲邀與導師和社工會面,當中約45位青少年將獲取錄參與計劃。想進一步了解計劃的理念和內容, 可重溫過往的活動精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d-3NSDuN0)。

計劃詳情:https://bit.ly/32W5P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