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及家庭服務

東華三院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10周年
學員招募 Trailer Volume 1

簡介


過去9年,本中心致力發展青少年多媒體藝術活動,透過運用裝置藝術、錄像、聲音、形體及戲劇等創作,鼓勵青少年人重新探索和確認自己的潛能,從而讓他們提昇自尊感和自信心。此外,透過不同藝術項目的訓練,引導青少年人發揮天賦才能,增強自信和能力感。最後,我們希望透過青少年的聲音,引起社會大眾對青少年的關注和瞭解。

計劃目標


1) 以音樂劇這平台,讓年青人編織夢想,保守「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的信念;
2) 透過集體劇本創作,讓青少年分享其「自身」的處境,並表達他們內心的感受和看法;
3) 建立積極的態度和方向感,提升參加者接觸人、物和事的動機;
4) 體現自我潛能,建立自信心和能力感;
5) 引起社會大眾對青少年的關注和瞭解;
6) 透過藝術的介入,增強青少年與家庭及社區各階層的溝通,提昇社區共融互助的氣氛。

訓練內容


1) 舞蹈訓練
2) 歌唱訓練
3) 戲劇訓練
4) 曲詞創作訓練
5) 全方位自我探索

活動資料


招募及報名:2013年5月
面試:2013年6月29日(晚上6-10時)
訓練:2013年7月至9月(本中心及戶外)
演出:2013年10月5及6日(香港藝術中心)

查詢及聯絡


電話:28748121
傳真:28747069
電郵:jcltisc@tungwah.org.hk
地址:香港鴨?洲利東村東平樓地下101至116室
負責人:楊海恩姑娘/ 史彥庭先生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tungwahmusical (音樂劇)

按此瀏覽海報

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10周年 ~ 王廷琳(藝術總監)
 

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10周年 ~ 金培達 (藝術顧問及音樂總監) & 程理高 (曲詞創作顧問)

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10周年 ~ 葉富生 (聲樂總監) & 呂以輝 (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