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小小關懷大祝福」窩心曲奇設計比賽

東華三院服務香港超過一百年,我們一直與香港人風雨同路,不論在扶貧、醫療、教育、復康或長者服務等,都照顧著不同人的需要。我們希望,讓這東華精神傳承下去,也讓我們這顆關懷社群的心在社區傳播開去,因此特別舉辦了「小小關懷大祝福」窩心曲奇設計比賽,邀請市民大眾一同動手親自設計窩心曲奇,送予身邊有需要的人。

是次活動由與東華同是土生土長的本地自由創作人文地擔任「關懷大使」,與大家一起傳播關懷的小種子,為身邊的人送上無限祝福。由即日起,參加者只要到東華三院的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tungwahgroup)按「讚好」及下載窩心曲奇相片,於曲奇上畫上不同的設計,並附上不少於300字說明窩心曲奇的送贈對象與詳情,連同設計圖於本年十二月十九日(星期四)或之前以電郵至(caring-cookies@tungwah.org.hk)提交。得獎者將可獲得由東華三院聘請殘疾人士的社會企業──iBakery提供的一次曲奇繪圖工作坊,與文地一起親手製作大量窩心曲奇,把小小關懷付諸行動,送給身邊有需要的人,讓愛的種子傳播開去。

此外,東華三院於十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一連四天假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展覽活動,為大家簡介東華三院的服務,以及公佈比賽詳情。而「關懷大使」文地於十月二十一日的開幕禮上除了與大家分享了她的關懷小故事,更鼓勵大家只要加上一點心意,一塊看似平凡的曲奇餅,都可以成為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成為別人的祝福。此外,文地更發揮其一貫搞笑幽默的創意,與東華三院社會企業iBakery的員工,親手創作部份窩心小曲奇派發予公眾,把愛與關懷傳揚開去。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264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27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1個教育服務單位及180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另東華三院文物館負責宣揚東華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以推動保護文化遺產的工作。

* 完 *

比賽詳情查詢:
 傳媒查詢:
 
東華三院網頁:
www.tungwah.org.hk
 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
黃慧珊女士
 
東華三院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tungwahgroup
 電話:(852) 2859 7482
電郵:bernice.wong@tungwah.org.hk
 
電郵報名:
caring-cookies@tungwah.org.hk
 
 
「小小關懷大祝福」窩心曲奇設計比賽
 
由東華三院舉辦的「小小關懷大祝福」窩心曲奇設計比賽,由與東華同是土生土長的本地自由創作人文地擔任「關懷大使」,與大家一起傳播關懷的小種子,為身邊的人送上無限祝福。

 (圖二) 「小小關懷大祝福」窩心曲奇設計比賽


 (圖三) 「小小關懷大祝福」窩心曲奇設計比賽


東華三院「小小關懷大祝福」窩心曲奇設計比賽開展禮於十月二十一日假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文地(圖二右一)與東華三院社會企業iBakery員工敏敏(圖二右二)更即場示範曲奇繪圖,並吸引了不小市民到場支持。

 
「小小關懷大祝福」窩心曲奇設計比賽

東華三院於十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四日一連四天假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展覽活動,為大家簡介東華三院的服務,以及公佈比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