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請投票:社服科青少年及家庭服務部參與香港電台「社區廣播服務試驗計劃」

社會服務科青少年及家庭服務部已申請參與香港電台「社區廣播服務試驗計劃」,現正進行公眾投票。

請投票支持呢兩個節目:《識戒熱線》《那一天,我們在天秀墟起飛》

投票日期:2016年 1月29日至2月7日


《識戒熱線》
主持:曾淑儀 (前香港電台DJ) 及東華三院一眾註冊社工、臨床心理學家、醫護人員

節目大綱:
探討各類「成癮」問題,如賭、毒、煙、酒、上網及理財等,歡迎各類成癮者、其家人、朋友、師長及支援人士,Phone In《識戒熱線》,由專業人士提供即時分析及輔導,更可將個案於徵得當事人同意下,轉介相關機構跟進及提供協助。


《那一天,我們在天秀墟起飛》
主持:黃淑儀(GiGi姐)、張啟樂

節目大綱:
由大家熟悉的「GiGi姐」及演員DJ張啟樂主持,《那一天,我們在天秀墟起飛》是一個富人情味的社區事務節目,我們將邀請不同背境、不同經歷的天秀墟檔主,分享他們人生中的起跌、如何突破困境,以及小本營商之道。

當中故事有:「憑著單手創業的殘奧運動員阿坤、以古法線面助女生拾回希望的珍姐、成了新移民婆媳和事佬的文具店琼姐、活出老有所為的縫紉夫妻檔賴生、賴太……」,他們的故事使天水圍的日與夜,不再悲情;使【天秀墟】的男與女,由此起飛;更可藉此鼓勵其他基層人士及青年人,啟發其創業理想,為自己的未來從【天秀墟】起飛!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