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計劃

第八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


第六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

東華三院和香港賽馬會及曼聯足球會合作推行的「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已經來到第八屆。透過為15至19歲的青少年提供透過足球互動及別開生面的工作坊,藉此提升他們的自信及領導才能。當中表現最出色的六位學員,更可獲馬會保送前赴英國曼徹斯特參加義工訓練及組織社區足球服務,學以致用,擴闊視野,透過獨一無二的領袖訓練課程「足」動潛能。

第六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
 
今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除了邀請來自各界的星級導師及顧問主持講授,分享經驗,更會加入山藝培訓,激發年輕一代自我鍛鍊,體現團隊精神。
 
第六屆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

今屆計劃學將於2023年2月至8月進行,為期約半年的領袖計劃讓學員接受一系列包含理論、實踐和趣味的工作坊,亦會攜手到社區籌辦足球活動,身體力行服務社區。想進一步了解計劃的理念和內容, 可重溫過去幾屆的活動精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d-3NSDuN0&t=4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