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及家庭服務

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


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自2004年起,舉辦了「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透過一連串密集式的專業訓練,包括話劇、形體與舞蹈、聲樂、文本創作、曲詞技巧及個人成長探索,積極誘發青少年作全方位學習的多角度思考,從而提高其思辯的能力、自我價值和素質。我們更相信透過不同藝術項目的訓練,引導青少年人發揮天賦才能,增強自信和能力感。

多年來,音樂劇除了受到各界人士的認同和讚賞外,更重要是活動能令一眾的青少年人體現個人的潛能,重新引發個人的追求自身進步的動機和動力。最後,我們希望透過青少年的聲音,引起社會大眾對青少年的關注和瞭解。

「Beyond the Line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每年在暑假進行招募及訓練;並於10月作公開演出。

詳情請按此瀏覽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