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康服務

「“聽”出好精神」研討會暨研究發佈會

面對節奏急促的生活,香港人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精神健康已成為香港社會一個十分關注的問題。可是精神病在現今社會仍然是一個忌諱,受著精神困擾的人士面對著標籤和歧視,往往在尋求協助時卻步。有見及此,東華三院在2010年成立全港首個精神健康網上電台「友心情Radio i Care」,提供24小時精神健康訊息,以推廣及提升大眾對精神健康的關注,增加市民(特別是康復者及其家屬)對處理精神困擾的知識,以達至及早辨識,及早治療。我們衷心期望公眾多認識、多接納,減少歧視,共同建設一個平等及仁愛的社會。
 
在此,我們誠邀你出席於11月15日(星期五)舉辦的「“聽”出好精神」研討會暨研究發佈會。是次研討會暨研究發佈會將邀請香港大學教授、精神科醫生及社會服務機構管理層,分享他們極具參考價值的精神健康服務經驗和心得,探討網上平台的成效,希望能給予社會人士一些啟發。
 
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日期: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時間:上午10:30至中午12:00
地點:香港大學百周年校園賽馬會教學樓11樓社會科學演講廳
截止報名:2013年11月12日(星期三)
 
詳細的研討會內容,請參閱附件的海報及報名表。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14 2889與陳小姐或龍小姐聯絡 或 電郵至mentalwebradio@tungwah.org.hklhiccmw@tungwah.org.hk
 
再次感謝您對友心情網上電台的支持。
 
東華三院友心情網上電台
電話:2814 2889
傳真:2518 8145
網址:http://www.radioicare.org


按此下載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