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同藝術 – 胡李名靜藝廊

電話: 3598 2920
地址: 灣仔摩利臣山道78號永祥大廈地下後舖
服務時間: 星期二至日﹕上午十一時半至下午七時
(逢星期一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郵: i-dart@tungwah.org.hk
所屬地區: 南區
網址: http://i-dart.tungwahcsd.org
Facebook: 愛不同藝術 i-dArt


簡史

藝術是無障礙的共通語言,欣賞美麗的事和隨心創作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和權利。欣賞作品的著重點應是創作者賦予藝術品的力量和所展示的能力,而非創作者的智力或肢體能力。憑著這個信念,東華三院復康服務在2010年於堅尼地城為不同能力的朋友設立「愛不同藝術」展覽空間,以藝術連繫傷健人士,於社區中發展及開拓更多可能和創作空間,鼓勵更多不同能力人士參與藝術,促進彼此的了解及包容。

2017年我們在灣仔設立第二個藝術空間 - 「胡李明靜藝廊」,得到善長胡壽康先生的支持,以其妻子命名。藝廊以展覽項目形式舉辦多元及具實驗性的工作坊及藝術活動,讓社區上不同社群及藝術媒介的愛好者增加互動交流。

服務目標

  • 讓不同能力朋友可學習、享受和欣賞藝術。
  • 讓不同能力朋友可展示其藝術潛質。
  • 藉藝術連繫社區內不同能力的人士,增進彼此的認識及包容,促進建立一個共融的社區。

服務對象

  • 我們因應不同能力人士和社群的需要,以不同的展覽主題和項目設計,致力為他們提供不同類型的藝術活動。
愛不同藝術 – 胡李名靜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