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田家炳服務處)

電話:
2392 2133
傳真: 2390 0282
地址: 九龍大角咀通州街28號頌賢花園2號
服務時間: 星期一:下午二時至六時
星期三: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二、四、五、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十時
(公眾假期暫停服務)
電郵: jctktisc@tungwah.org.hk
所屬地區: 油尖旺
網址: http://tkt.tungwahcsd.org


簡史

東華三院自1990年開始,在大角咀頌賢花園地下商場成立田家炳青少年中心,為油尖旺區提供青少年服務。在2002年9月開始,本單位因應服務需 要,結合外展及駐校的工作手法,為社區人仕提供多元化的綜合服務。隨著綜合服務的整合,本中心打破年齡界限,於2003年4月開始,正式為區內長者提供長 幼共融的服務,成為一間為青少年、家長及長者服務的綜合中心。於2004年中心進行現代化工程,全面提昇中心的現代化設施。2005年中心增設「凝希」家 庭輔導服務,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專業輔導及遊戲治療服務。

服務目標


我們以家庭為本,全面關顧青少年及家庭的需要,為他們提供成長的機會、發展潛能
  • 提供一站式的綜合服務,發展青少年、家庭及長者的潛能及面對人生不同階段的挑戰。
  • 強化家庭、學校、社區的支援網絡,為青少年、家家及長者,建立正面的成長環境。
  • 促進社區人士、青少年、家庭和長者間彼此的了解,建立關愛共融的社區。
  • 為弱勢社群的青少年及家庭提供綜合服務,鼓勵社區人士彼此的關係。

設備


本服務單位亦會開放單位內的資源,如自修室、電腦上網、桌上遊戲借用及報刊借閱服務,為區內人士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憩空間。


服務對象


區內人士

 

JCTKTISC 賽馬會大角咀綜合服務中心(田家炳服務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