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DVD/CD Boxset 2012 – 在世界的角落呼喚愛

書名: 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DVD/CD Boxset 2012 – 在世界的角落呼喚愛
作者: 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
出版年份: 2013年
定價: $80 (兩套: $150)
語言: 中文(廣東話)
內容簡介: 東華三院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與一眾熱忱於青少年發展事務的藝術工作者,共同策劃、舉辦的「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系列,以「堅持理想 創造傳奇」為核心理念, 透過一連串密集式的專業訓練,誘發年青人作全方位學習,務求從中提高其思辯能力、自我價值和素質,以助他們在生活及精神上追求進步。音樂劇更讓年青人初試 啼聲,將他們把自身的真實故事和原創音樂在舞台上與觀眾分享。

2012年是「青少年自家創作音樂劇」第九年,是次音樂劇以「在地球的角落呼喚愛」為主題:現今年青人誕生在世界上,很多時只看到世界的險惡和不是,從小 開始都不期然地以自我為中心,忽略了大人對自己的愛,拒絕和大人溝通、和世界接軌,心底裡充滿著不滿、憎恨和憤怒。但有一群年青人,他們來自不同背景,在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渴求著同一件事 - 愛!他們各自經歷著家庭、夢想、友情、愛情、工作、學業、生活及生死等問題,從面對問題到面對自己,再到接受、開放和愛自己,學懂的就是從心的角落感受和 分享愛。如今這群年青人像光點一樣,一一在舞台上聚集,把他們的生命坦然地展現出來。

這是一個愛的故事,一個真實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