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 TWGHs iBakery outlet in Wan Chai

Details of this press release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東華三院社會企業iBakery新店進駐灣仔
以健康美食推廣傷健共融理念

位於灣仔政府大樓地下的東華三院iBakery新店已經開幕,和式設計的店面分上下兩層,設有50個座位,為灣仔上班一族帶來無味精、多蔬菜的健康膳食服務。新店貫徹東華三院iBakery聘用及培訓殘疾人士的理念,店內多名殘疾僱員會在不同崗位上服務顧客,進一步推廣不同能力同一熱愛的傷健共融理念。

新店秉承嚴選優質食材的宗旨,每日為顧客提供五款以新鮮市令食材製作的午市菜式,而午市餐單更會每星期轉換一次,讓客人有更多不同的膳食選擇。新張期內,廚師推薦必食的午市便當包括「黑醋醬豚肉」、「照燒蜜糖雞扒」、「蘿蔔甘筍牛肋條」及「青咖喱雞柳」,歡迎大家相約好友共進午餐之餘,同時感受iBakery不同能力的員工為顧客提供的貼心服務。新店亦於早餐及下午茶餐供應自家製麵包和蛋糕,其中iBakery出品的京都抹茶蛋糕、香蕉蛋糕及貝殼蛋糕遠近馳名,深受顧客讚賞。

iBakery愛烘焙餐廳(灣仔)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12號灣仔政府大樓地下
電話:2708 279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至下午6時30分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關於iBakery
iBakery是東華三院屬下專門訓練及聘用殘疾人士的社會企業,為殘疾人士提供烘焙及餐飲行業的培訓及就業機會,並通過優質餐飲及烘焙產品,讓社區人士認識及認同殘疾人士的工作能力,致力推動「不同能力,同一熱愛」的共融理念。現時開設有八間分店共聘用超過70名僱員,當中超過一半為殘疾人士。自從iBakery愛烘焙品牌於2010年成立至今,先後在西環設立麵包工房、在金鐘政府總部設立西餐廳、在香港大學及添馬海濱長廊設立輕食站、在沙田大圍設立生產及培訓中心,還在多個市中心商場成立短期專賣店,短短數年獲得多個社企獎項,得到顧客及市民肯定。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在過去百多年,東華三院的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均有長足發展,迎合社會需求,為市民提供收費低廉或免費的優質服務。現時東華三院共有339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34個中西醫療衞生服務單位、57個教育服務單位、241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的社會服務單位,以及2個肩負守護和保育本地歷史文化重任的服務單位,分別為東華三院文物館和東華三院何超蕸檔案及文物中心,負責宣揚東華三院歷史、修復和保存機構檔案等工作,藉此推動保護文化遺產。


* 完 *

傳媒查詢:歡迎致電2859 7485 東華三院企業傳訊處聯絡

廚師推薦的黑醋醬豚肉配飯,以意大利陳年黑醋製成醬汁帶出肉香,配上菠菜涼伴及蟹子蛋餅,令人回味無窮!

廚師精心燜製的牛肋條搭配香甜的蘿蔔和甘筍,配飯一流!

北海道牛奶滑蛋厚多士配沙律早餐,讓上班族健康地開始每一天。

東華三院iBakery馳名的京都抹茶蛋糕(左)和香蕉蛋糕,不容錯過!

和式設計的iBakery灣仔新店設有50個座位,為顧客提供舒適的堂食空間。

iBakery灣仔新店秉承不同能力同一熱愛的理念,聘用了多名殘疾僱員在不同崗位上為客人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