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TWGHs iBakery Gallery Café has crowned as "Must Try Cafe" of Weekend Weekly's Best-Ever Dining Awaard 2012

Details for this latest ev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東華三院愛烘焙餐廳iBakery Gallery Café獲新假期週刊評選為十大必吃咖啡店之一,晉身2012必吃食店!

《新假期》2012必吃食店大獎共有31個獎項組別,參與食店超過600間。愛烘焙餐廳iBakery Gallery Café獲《新假期》邀請,透過公眾網上投票與35間餐廳競逐「必吃咖啡店」殊榮,當中最高票數的10間獲選為《新假期》2012 「必吃咖啡店」,東華三院愛烘焙餐廳iBakery Gallery Café獲超過二萬五千名公眾人士投票選出,勇奪殊榮!

愛烘焙餐廳iBakery Gallery Café能夠在云云的參賽食店中脫穎而出,實有賴各位的支持,是對我們各個不同崗位、不同能力的同事們的一大肯定,也是我們一直以來推動共融的小小成果!我們的團隊將繼續肩負推動社會企業發展使命,讓更多不同能力的人士,可以盡展所長,為顧客奉上精緻美食及熱誠服務,為支持我們的你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