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方潤華服務處)

電話: 2874 8121
傳真: 2874 7069
地址: 香港鴨脷洲利東邨東平樓地下101-110室
服務時間: 星期一及日:下午2:00至5:45
星期二至五:下午2:00 至晚上 9:45
星期六:上午10:00 至中午12:45
網址: http://jcltisc.tungwahcsd.org
電郵: jcltisc@tungwah.org.hk
所屬地區: 南區

簡史

東華三院自 1989 年開始,在利東邨東平樓地下成立方潤華青少年中心,為香港仔區提供服務。自2000年8月,本中心更因服務需要,升格為青少年綜合服務,從不同層面為區內的兒童、青少年,家長及社區人仕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服務手法方面包括駐校社會工作(香港仔浸信會呂明才書院、香港仔工業學校、廣悅堂基悅小學及香港鄭氏宗親總會鄭則耀學校);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服務單位為本之訓練及活動;及與地區團體或學校合作之專題服務,籍此提供優質及全面照顧的服務給區內人仕。

服務目標


我們以地區為本,憑著專業知識,發揮團隊精神;以創意、熱誠、進取的態度,協助地區的青少年及家庭,並鼓勵及促進他們參與社會事務,建立積極人生。


設備


電腦室、自修室、多用途活動室及禮堂、Band房、錄音室、遊戲治療室、運動射擊場、專業影樓。


服務對象


區內6至30歲的兒童、青少年及其家長。

 

JCLTISC 賽馬會利東綜合服務中心(方潤華服務處)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