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和鄭氏幼兒園

電話:
2558 6639
傳真: 2558 1182
地址: 香港柴灣道338號柴灣市政大廈3字樓
服務時間: 日間幼兒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上午八時正至下午六時正
星期六 : 上午八時正至下午一時正
暫託幼兒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上午八時正至下午六時正
星期六 : 上午八時正至下午一時正
延展時間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下午六時至七時
星期六 : 下午一時至三時
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幼兒園假期休息
網址: https://chcns.tungwahcsd.org/tc/
電郵: chcns@tungwah.org.hk
所屬地區: 東區


簡史

本園原為興華託兒所,自1977年開始於柴灣興華邨提供日間幼兒照顧及教育服務。期後蒙捷和鄭氏基金會捐助服務發展,於1981年8月命名為「東華三院捷和鄭氏幼兒園」。隨著區內幼兒服務的發展,本園於2001年9月15日正式遷往柴灣市政大廈繼續提供服務。為配合協調學前服務,2005年9月本園於教育統籌局註冊為幼稚園暨幼兒中心。

服務目標

  • 提供多元化、富啟發性和挑戰性的課程,讓兒童在認知、語言、社交、情緒、體能、創造力和公民美德方面得到全面的栽培。
  • 提供安全、關懷及支持的環境,讓兒童建立健康的自我觀念、自尊感、欣賞和接納自己和別人的態度。
  • 培養兒童的積極學習態度。
  • 為兒童升讀小學作好準備。
  • 為家長提供親職教育服務,協助家庭解決照顧幼兒的困難。

設備


本園面積362平方米,包括三間活動室、小組活動室、體能活動室、音樂室、廚房、洗衣房、兒童洗手間、校長室、職員室及儲物室等。

活動室內設有多元化的角落,包括學習角、語文角、圖工角、圖書角、自然角、教材角、玩具角、文藝角、電腦角、新聞角、聆聽角等,培養幼兒主動學習和啟發幼兒學習的興趣和潛能。


服務對象


二至六歲以下的幼兒(經社會福利署轉介或有特別需要之家庭可獲優先考慮)。
CHCNS 捷和鄭氏幼兒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