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幼兒園

電話:
2466 7454
傳真: 2463 2771
地址: 新界屯門蝴蝶邨蝶翎樓2字樓
服務時間: 日間幼兒服務及暫託服務
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正
星期六:上午八時至下午一時正
(未包括延展時間服務)
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幼兒園假期休息
延展時間服務
星期一至五:上午七時三十分至八時;
下午六時至八時
星期六:上午七時三十分至八時;
下午一時至三時
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幼兒園假期休息
網址: https://tkpns.tungwahcsd.org/tc/
電郵: tkpns@tungwah.org.hk
所屬地區: 屯門


簡史

本園前身為「蝴蝶幼兒園」於1986年成立及投入服務,並於1995年3月命名為「田家炳幼兒園」。於屯門區內提供日間幼兒照顧及教育服務。為配合協調學前服務,2005年9月本園於教育局註冊為幼兒中心暨幼稚園。

服務目標

  • 讓幼兒在妥善的環境中,由受過專業訓練的工作員悉心照顧和輔導,更能活潑健康地成長。
  • 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學習自我照顧的能力。
  • 讓幼兒在社交、智能、體能、情緒、美感和創造力等各方面得到全面的發展。
  • 協助家庭解決教育及照顧幼兒的問題,使家長能安心工作,並與家長一起謀求育兒的進步。

設備

本園面積646平方米,包括活動室六間、大肌肉活動室、音樂室、廚房、兒童洗手間、校長室、職員室、洗衣房及儲物室等。幼兒活動室內設有多元化的角落,包括學習角、語文角、圖工角、圖書角、自然角、文藝角、教材角、電腦角、玩具角、聆聽角等;以啟發幼兒的學習興趣和潛能。

服務對象

  • 年齡足2至6歲以下,體格健康的幼兒。
  • 經社會福利署轉介或有特別需要之家庭可獲優先考慮。
TKPNS 田家炳幼兒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