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芳幼兒園(附設育嬰服務)

電話:
2351 6718
傳真: 2322 6164
地址: 九龍黃大仙竹園南邨富園樓地下120-129號
服務時間: 日間幼兒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正至下午六時正
星期六:上午八時正至下午一時正
延展時間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七時三十分至八時;
下午六時至八時
星期六:上午七時三十分至八時;下午一時至五時
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幼兒園假期休息
網址: https://kfns.tungwahcsd.org/tc/
電郵: kfns@tungwah.org.hk
所屬地區: 黃大仙


簡史

於1988年設立於廣華醫院的全港首間暫託幼兒中心,為紀念群芳慈善基金熱心捐助東華三院,支持轄下各項福利發展,特命名為「東華三院群芳幼兒中 心」以彰顯盛德。為配合社會的發展和需要,中心於1995年遷移至黃大仙,成為一所提供多元化日間嬰兒及幼兒服務的中心,繼續為市民服務。配合學前服務協 調,於 2005年9月註冊為幼兒中心暨幼稚園,名「東華三院群芳幼兒園」。

服務目標

  • 為零至六歲的嬰幼兒,提供全日的照顧及學前服務,使家長得以安心出外工作,提高生活水平。
  • 著重早期刺激及教育,讓幼兒在安全、妥善的環境下啟發身體、智力、語言、情緒、創造力和社群各方面的潛能。
  • 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及自我照顧能力。
  • 著重與家長及褓母的合作,認識幼兒的特性,以臻家庭育兒的進步。

設備

  • 幼兒園面積約450平方米,嬰兒部設有感覺統合遊戲室、盥洗室、調奶房;幼兒部設有兩間活動室,其他共用設施有音樂室、體能活動室、校長室、職員室、兒童及成人洗手間、廚房、洗衣房及儲物室等。
  • 活動室設有多元化的角落和設備以啟發幼兒的學習興趣和潛能,包括感官教材角、娃娃角、玩具角、圖工角、圖書角、傾心角、自然角、生活訓練角、音樂及體能活動設備等。
  • 幼兒園的環境設計和教材,特別配合嬰幼兒生活經驗、安全感的需要而定期改變,以增加其參與的主動性。

服務對象

初生至六歲以下的嬰兒及幼兒,經註冊醫生證明體格健康適宜入讀幼兒園者。經社會福利署轉介或有特別需要之家庭可獲優先。

KFNS 群芳幼兒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