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樹泉幼兒園

電話: 2887 2106
傳真: 2571 9367
地址: 香港銅鑼灣福蔭道7號銅鑼灣社區中心地下
服務時間: 日間幼兒服務及暫託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正至下午六時正
星期六:上午八時正至下午一時正
延展時間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六時至八時
星期六:下午一時至五時
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幼兒園假期休息
網址: https://fscns.tungwahcsd.org/tc/
電郵: fscns@tungwah.org.hk
所屬地區: 東區


簡史

本園為東華三院屬下之幼兒園,於1990年9月開始投入服務,名為東華三院方樹泉幼兒園,於東區提供日間幼兒照顧及教育服務。

服務目標

  • 讓幼兒在妥善的環境中,由受過專業訓練的工作員悉心照顧和輔導,更能活潑健康地成長。
  • 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學習自我照顧的能力及積極的學習態度。
  • 提供多元化、富啟發性和挑戰性的課程,讓幼兒在認知、語言、社交、情緒、體能、創造力和公民美德各方面得到全面均衡的發展。
  • 提供安全、關懷及支持的環境,讓兒童建立健康的自我觀念、自尊感、欣賞和接納自己和別人的態度。
  • 為家長提供親職教育服務,支援家庭解決照顧幼兒的困難,以協助家庭教養幼兒,並謀求育兒的進步。

設備


本園面積約三百四十平方米,包括;活動室三間、體能活動室、音樂室、兒童及成人洗手間、校長室、職員室、廚房、洗衣房及儲物室等。

活動室內設有多元化的學習角落,包括;學習角、語文角、娃娃角、生活訓練角、圖工角、圖書角、自然角、教材角、新聞角、電腦角、玩具角、音樂及體能活動設備等,培養幼兒主動學習和發展潛能。

服務對象


年齡足二至六歲,體格健康的幼兒。 (經社會福利署轉介或有特別需要之家庭可獲優先考慮。)

FSCNS 方樹泉幼兒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