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樂園(北區)


電話:
2390 3323
傳真: 2390 3230
地址: 新界粉嶺華明邨頌明樓地下3號
服務時間: 日託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時正至下午六時正
星期六:上午八時正至下午一時正
延展時間服務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七時三十分至八時;
下午六時至八時
星期六:下午一時至八時
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幼兒中心假期休息
電郵: ndccc@tungwah.org.hk
所屬地區: 北區


簡介

本園為東華三院幼兒服務轄下之獨立幼兒中心,屬非牟利性質。為0至2歲的嬰幼兒提供全日的照顧及教育服務,創造一個溫馨安全、鼓勵探索、具啟發性的學習環境,以教顧嬰幼兒的成長和發展需要。在育兒路上與家長同行,讓家長得以平衡工作和家庭,提高家庭生活質素。因應雙職父母的需要,本園提供延長時間服務,方便家長接送幼兒。

服務目標

  • 為初生至兩歲嬰幼兒提供安全、喜悅樂融和關愛接納的環境,鼓勵幼兒在玩樂過程中多元探索,啟發幼兒的潛能及學習興趣,為健康成長奠定基礎
  • 提供均衡營養膳食,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自我照顧能力,促進幼兒活潑健康地成長
  • 建立家園同心的關係,為家長提供親職教育服務,攜手為嬰幼兒締造優質成長環境

設備


中心面積約4500平方尺,設備齊全,包括:戶內遊戲場、遊戲及用膳室、嬰兒睡房、餵哺室、調奶房、護理室、嬰幼兒洗手間、廚房及洗衣房等。環境設計以大自然為主調,配合各活動室角落設計和教材,特別適切嬰幼兒生活經驗、安全感的需要。另外,本園亦提供能幫助嬰幼兒感覺統合發展的遊戲設備,藉著多元感官探索經驗,提升嬰兒腦部發展和基礎學習能力。


服務對象

  • 0-2歲嬰幼兒(經社會福利署轉介或有特別需要之家庭可獲優先考慮)。
  • 名額: 日間幼兒服務56名
  • 延長時間服務6名
SWLMFNS 蕭旺李滿福幼兒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