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Plans

TMHealth - Time to Manage your Health


Details for this latest event is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健康起動TMHealth

「健康起動 TMHealth」是一個概念,T 代表 Time、M 代表 Manage,整體是代表 Time to Manage your Health,都市人多不注重身體健康,或只把「健康」二字常掛嘴邊,但對健康缺乏正確知識,故常常忽略要去建立健康生活的習慣。故此我們希望透過策劃不同題目的健康教育計劃,建立都市人的健康生活態度。

T 及 M 亦同時代表了東華三院Tung Wah Group of Hospitals 及瑪貝爾鑽飾有限公司MaBelle Jewellery Company Limited,雙方自2004年開始一直緊密合作,積極在社區推行各類型的健康教育計劃,提高社區人士對健康的關注。未來我們會把「健康起動」的概念加以推廣,達致「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

「健康起動TMHealth」網頁 - http://tmhealth.tungwahcsd.org

健康起動

「健康起動TMHealth」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tmhealth

健康起動

「健康起動TMHealth」小冊子 - 按此連結